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IT风向标:参与泡泡网品牌调查 赢大奖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2月14日10:17
 泡泡网作为一家专业致力于IT资讯与商情服务的网站,为大家提供良好的IT购买方案是我们的职责和责任。倾听读者意见是我们发展的动力,读者的反馈是我们期待的收获,读者的参与是对我们网站的鼎力支持。你的投票只是轻按鼠标的点击,却是对我们“公正、公开、公平”的调查结果不可或缺的认可。作为中国领先的3C产品“垂直互动网络媒体”,泡泡网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网友的关心和帮助,因为有你,泡泡网才得以迅猛的发展。  [点击进入>>>IT风向标——暨2010年泡泡网品牌调查]

参与IT风向标-泡泡网品牌调查

    时值2010年年末,泡泡网再次推出有奖调查活动!希望大家积极参与调查!当然,作为对用户热情参与的回报,在本次“IT风向标——暨2010年泡泡网品牌调查”中,我们将为参与者提供多种奖品表示感谢,其中包括价值7998元的苹果MacBook Air、价值4999元的iPhone 4以及价值3988元的iPad等,共7个大小奖项将为你的参与带来更多的幸运机会。下面就了解一下活动细则和具体的奖品分布吧。

IT风向标:参与泡泡网品牌调查 赢大奖

奖品设置

    ·活动时间:2010.12.1——2010.12.31
    ·所有完成问卷调查的网友都将参与抽奖。
    ·奖品分为一、二、三、四、五、六等奖以及纪念奖。即一等奖1名,可获得价值7998元的苹果MacBook Air;二等奖2名,可获价值4999元的iPhone 4;三等奖3名,可获价值3998元的iPad;四等奖共3份,可获价值千元的大礼包奖品;五等奖共15份,可获价值500元的礼包奖品;六等奖50份,可获价值300元的礼包奖品,还有纪念奖共150份,可获价值百元的礼包奖品。
    ·获奖者名单将在活动结束后公布,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