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爱国者平板N700“惊艳”上市 引爆平板冲击波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2月14日10:21
 

    临近岁末,备受关注的平板电脑市场再次掀起“冲击波”——爱国者平板电脑N700(以下简称“N700”)一上市便引发热捧,上市首日海龙单店狂销600多台……火爆的表现为“平板元年”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N700的超强表现,让不少人震惊,纷纷表示在国内外各大IT、数码厂商,甚至山寨厂商都纷纷推出自己的平板电脑产品,竞争日趋“惨烈”的形势下,“很难相信除iPad之外,还能有产品能引起这么大的市场轰动!”

    但一名业内人士却表示N700的“火爆”是在预料之中的,“当前的平板市场看似热闹,其实多少有些‘雷声大雨点小’,大量产品缺乏清晰的定位,只是看哪块市场被‘炒’得厉害就跑过来凑凑热闹,岂不知当前的消费数码市场早已进入了用户体验时代,只有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才能赢得市场,所以,在这方面做足了功课的N700表现优秀是水到渠成的事。”


爱国者平板电脑N700“惊艳”上市 引爆平板市场冲击波

    诚如这名业内人士所言,当前的平板电脑市场,虽然不少产品纷纷打出了诸如“国产平板”、“7英寸屏幕”、“Android系统”等旗号,却很少有厂家能真正说出自己产品的优势所在,即使是声名在外的iPad,在外观设计、功能等方面也并不完全适合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而N700在这方面则可以说是精雕细琢:此前3年的潜心研究,MID及aigoPad E700等产品的推出,为N700的推出提供了良好的技术支持和准确的消费者反馈;明晰的移动互联战略,以中国用户需要为导向的设计理念更是让其具有了“黏住”中国消费者的吸引力。

    据了解,N700在支持语音通话软件、多任务处理、超大内存、超长待机、超轻便携五个方面全面超过了iPad,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并处处体现出以应用为先、打造更好的移动互联体验的理念:在外观上,他们选择了中国消费者最习惯的7英寸黄金尺寸,真正做到了精致便携;操作系统上,采用了开放的Android系统,为用户提供更多免费的应用与服务;处理器方面,植入多核处理器,使用户同时进行多个任务成为现实……匠心独具的理念和技术上的不断创新使之更适合中国人的使用,堪称国产平板电脑中的“领头羊”,7英寸平板电脑和Android平板电脑中的首选。

爱国者平板电脑N700“惊艳”上市 引爆平板市场冲击波

    爱国者电子总裁兼CEO曲敬东表示,在一个新的行业中,哪个厂商有长远的发展战略,有好的客户基础,哪个厂商就会在竞争中取胜。“我们今天能够最早进入平板电脑这个领域,做出N700这样全球领先的产品,很大程度上就在于我们能够把握中国客户的细分需求。比如在外观尺寸方面我们就做了反复研究,做出了不同于其他产品的差异性,这种差异看似很微小,但如果把它们清晰的定位,那就是战略”。

    随着时间的推进,爱国者电子的平板电脑战略也日渐明晰,据了解,爱国者电子的在线应用商店即将上市,届时将为N700提供大量的内容支持,大大提高产品的附加值,对此,曲敬东表示,“在线应用商店方面,我们也是重质不重量,并不单纯追求应用的数量,而是更加强调其能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未来还要细分领域,力争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