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上市首日数百人“抢购” 爱国者平板N700开卖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2月14日10:23
   刚一露面便“遭遇”抢购,上市首日单店就卖出600多台……这样的奇迹由爱国者平板电脑N700创造!12月11日,这款堪称国产平板电脑“王者”的产品刚一亮相,就点燃了众多消费者的热情,也引爆了“平板元年”最强劲的一股“冲击波”!

    “时尚又实用,这样‘炫’的东东,当然要第一时间拥有。”最早购买到爱国者平板电脑N700(以下简称“N700”)的小郑这样表达自己的心情,小郑在丰台区从事设计工作,她坦言N700的风格跟自己很“搭”:“压力与我无关,我喜欢轻松、愉悦的生活节奏,这样的生活才使我有创意的灵感!N700超强的娱乐功能和开放的系统设计会让我的生活更愉悦,对办公软件的支持还方便我及时记录迸发出的灵感。”


上市首日数百人“抢购” 爱国者平板电脑N700正式开卖

    像小郑一样,N700首发当日,便有数百名“发烧友”赶到活动现场——中关村海龙电子城爱国者官方旗舰店。不少人都表示,早就从媒体的介绍中了解到N700的超强功能,在得知N700预售的消息后,便早早交了预订金,今天的首发自然是不容错过,“虽然今年号称是‘平板元年’,但其实真正好用的平板电脑并不多,iPad虽然一直呼声很高,但是仔细分析一下就会发现它的尺寸、功能什么的其实并不太适合中国人使用,我预计N700这么一款‘实力派明星’肯定会遭到疯抢,所以早早就交了预订金,以免买不到货。”一名在现场排队的小伙子这样道出了大家的心声。

上市首日数百人“抢购” 爱国者平板电脑N700正式开卖

    消费者热情高涨,备受期待的N700也没有让大家失望,首发现场,爱国者电子的工作人员现场展示了N700的独特设计和超强功能:自主创造的超炫界面Freedom River,最适合中国人使用习惯的7英寸宽屏,380克的超轻便携重量,使之真正做到了时尚便携,显得精致又不失大气;采用Android的超强操作系统,并植入多核处理器,则赋予了N700无限开放的系统和同时支持多任务处理的功能,使“一边看新闻,一边语音通话;一边看电子书,一边听音乐”的移动互联梦想成为现实;现场展示的 “植物大战僵尸”、“疯狂的小鸟”等多个经典3D小游戏,既清晰又流畅,更是让众人赞叹不已。据爱国者电子的工作人员介绍,N700在支持语音通话、多任务处理、512内存容量、380克精巧外形、60天超长待机等方面都超过了iPad,在国内平板电脑中处于领先地位。

    据了解,预售当日,仅海龙店就售出了600多台,火爆程度让现场的爱国者电子工作人员也连称“出乎意料”,不过他们表示,已经紧急从总部追加订货,从12月11日开始,N700将在全国各大城市陆续开卖,“更值得期待的是,我们爱国者电子的在线应用商店很快就将上线,预计首批将免费提供300个免费软件,这将大大增加N700的附加值,真正带给中国消费者愉悦自由的移动互联体验!”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