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深圳总代:魅族M9明年元旦开卖

来源:cnBeta.com
2010年12月14日10:26
 煤油们两年的等待,今天终于有了明确的答案!据在魅九网论坛扎营的魅族深圳总代透露,魅族M9确定会在2011年1月1日首发,首发当日每个代理商只能在旗下的一家店面里进行发售。深圳共有3家一级代理商,目前可以肯定的是华强北将会作为首发门店之一最先发售。



    首发当日将采取排队领取的方式,也就是说就算预定的再早首发日也要排队才能拿到机器。另外,每位排队的顾客都将获得一个首发限量礼品!这个礼物可不是之前J.wong确定送的EP20耳机,耳机是每个预定的煤油都会有的。



   看来这次魅族要采取饥饿影响营销了,另据北京魅族专卖消息,魅族在北京将在三里屯店首发,日期定在12月25日或者元旦,最终消息魅族官方还没有通报。首发各经销商都会到货1000台左右,但其他店面只能在三里屯店首发一天后才能发卖。
 



魅九网将会持续跟踪各经销商的准确信息,并会在第一时间向煤油们回报。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