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首部Android2.3+全键盘 HTC Knight曝光

来源:IT168网
2010年12月14日10:37
   除了首款Android手机HTC G1之外,HTC在Android全键盘领域机海一浪接一浪,之前发布了HTC Desire Z后,网上又传出一部HTC将在2011的第一击手机。这部手机传闻会在2011年1月6日正式发布,是一部拥有侧滑键盘的HTC EVO Shift 4G。让一些钟爱Android侧滑盖手机的用户欣喜。

Android2.3+全键盘 HTC Knight谍照曝光

▲Android2.3+全键盘 HTC Knight谍照曝光

  这部HTC EVO Shift 4G就是早前传闻过的HTC Knight,是由HTC为美国运营商Sprint定制的Android手机。这部手机的特点除了使用了3.7寸大屏幕及侧滑全键盘外,很大机会采用全新Android 2.3系统。

Android2.3+全键盘 HTC Knight谍照曝光

▲HTC为美国运营商Sprint定制的Android手机

  这个手机看起来就像一个带有侧滑全键盘的HTC EVO 4G。通过流出的谍照,我们可以很明显看到没有前置摄像头,搭配银色的键盘,键盘上还有一个类似触摸板似的导航板。

Android2.3+全键盘 HTC Knight谍照曝光

▲在HTCpedia.com的网上商店已经出现了这款手机的皮套和代工电池

  在HTCpedia.com的网上商店已经出现了这款手机的皮套和代工电池,还有如上图所示的照片。看起来 应该很快要发布了。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