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谍照

双核处理器4英寸大屏 LG Star真机图赏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14日10:42


  毋庸置疑,高通公司生产的智能移动设备处理器芯片组在目前的市场中保持着领先的地位,并且其继续保持着增长的态势。然而另一方面,德州仪器、nVidia等处理器芯片厂商也在不断增强着其自身的竞争力。其中,nVidia公司推出的nVidia Tegra 2双核处理器平台更是受到了业界与消费者的普遍关注。

双核处理器4英寸大屏 LG Star真机图赏

LG Star是一款全新的高端旗舰级产品

  与此同时,LG公司尽管在中端智能手机市场中有着较强的竞争力,但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中缺乏旗舰级产品的支持。因此推出硬件性能强劲的高端旗舰级智能手机产品,也成为了LG公司最迫切的问题。此前不久,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款LG公司的全新智能手机——LG Star,而这款手机就将采用nVidia Tegra 2双核处理器平台。

双核处理器4英寸大屏 LG Star真机图赏

LG Star搭载了Android 2.2.1版本系统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