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投影屏"理念 索尼爱立信专利设计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14日10:47
 

    泡泡网手机频道12月14日 早在去年四月份,索尼爱立信就已经推出过一款支持投影功能的娱乐手机,09年原本是投影手机应该火起来的一年,但由于研发的后续力量不足,这种看似可行的产品设计变得雷声大雨点小,渐渐的就淡出了大家的视线,不过如果从远景的发展角度去考量,未来市场应该有投影手机的一片天地,因此索尼爱立信还在致力于这类专利设计的开发。

    日前在一家俄国网站上曝光了索尼爱立信最新的一项专利设计,这项专利针对手机的投影屏幕,是将投影功能集成在移动通讯设备上,投影装置将可根据手机款式结构的不同使用不同的翻转模式。

早期的哈利波特...我们不禁担心这个专利设计出自哪个年代

    这种屏幕之上的投影效果实在手机屏幕基础上衍生的,并非完全意义上的投影,更像是双屏幕的拓展效果。究竟最终索尼爱立信想要把这样的专利用在什么产品上以及怎么个用发还要等待官方给出说法啦。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