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微软或在CES 2011上推出新系列平板机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2月14日11:36
 

  十多年前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就提出了平板机的概念,从那时起微软不断努力推出相关设备、软件和系统,希望能创建一个以Windows为基础的平板机领域,然而多年来的推广并没有卓有成效。直到苹果iPad的问世才真正让世人开始关注平板机,这之于微软确实是个悲哀。

  有消息称,在下月的2011年CES消费者电子展会上,微软将再次一搏,推出大量新款平板机,对抗苹果iPad。熟悉该计划的人士透露,史蒂夫·鲍尔默将在CES大会上宣布一系列来自三星和戴尔等厂商的平板机。

  微软对此拒绝发表评论。

  根据这位匿名人士的透露,三星的平板机“和苹果iPad的尺寸及外形都十分相似,不过没有那么薄,它还配备一个独特的滑出式键盘,方便用户输入。”这款平板机在横屏模式时运行Windows 7系统,不过在未滑出键盘的便携模式时采用了一种分层界面。

  知情人士表示,微软希望这类平板机能成为苹果iPad的对手,他们认为很多商务人士希望能有一款平板机用来读报或是杂志,而且能使用微软Word、Excel、PowerPoint等来进行工作,不仅仅像iPad那样用来娱乐。

微软或在CES 2011上推出新系列平板机

微软软件架构师Bert Keely在2000年展示的首款“Tablet PC”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