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WinPhone应用更新

WP7用户必看 Omnia 7手机彩信解决教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14日15:40

  昨天在国外浏览一些信息时,很欣喜的看到国外已经有用户开发出一款适用在Windows Phone 7手机三星Omnia 7上的应用,能够有效的解决国内用户适用水货三星Omnia 7时设置后不能正常收发彩信的问题。

WP7用户必看 Omnia 7手机彩信解决教程

Windows Phone7手机三星Omnia 7主界面和背面效果

  适用机型:三星Omnia 7、Focus等Windows Phone7手机

  问题背景:

  三星的Windows Phone 7手机默认将系统的Automatic Data Configuration功能关闭,导致购买了解锁版的Samsung Omnia 7或者Focus的朋友无法在国内收发彩信。

  解决方法:

  1、下载国外用户Tobias(官方博客)开发的网络文件配置小工具NetProfile(点击下载)。

  2、通过ChevronWP7工具将Windows Phone 7手机进行解锁(查看教程)--或通过App Hub的开发者账号安装也可以。

  3、安装Network Profile.xap应用程序后,打开程序会让用户选择正确的文件(比如VPN、MMS等应用),选择后就可以进行相应服务的配置修改。

WP7用户必看 Omnia 7手机彩信解决教程

Network Profile界面效果

  4、完成之后,重启Windows Phne 7手机三星Omnia 7或Focus等。

  至此,再尝试进行彩信的收发,就可以正常使用。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