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绝对“实用派”!东芝ZF1C系3D电视首测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12月15日07:54

    随着2010年3D电视大量的进入中国市场,在索尼、三星、长虹、夏普、康佳相继推出自己的主打3D电视产品后,近日另一大电视巨头东芝集团在沉寂了近半年后,也发布了自己的最新的主打产品“ZF1C系列”3D电视。“ZF1C系列”3D电视是今年东芝与TCL携手后,东芝推出的首款3D电视产品。

    ZF1C系列3D电视在技术方面应用了200Hz倍频处理技术,将动态画面效果提升到最佳的状态;全新REGZA引擎更是完美的展现出播放画面明暗的变化;最为值得一提的是该系列电视拥有2D转3D功能,极大的弥补了现在3D片源少而给用户带来的烦恼。

绝对“实用派”!东芝ZF1C系3D电视首测

    即将上市的产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46、55两个主流尺寸供大家选择。从尺寸和强劲的功能配置来看,东芝电视想凭借高端LED和大尺寸液晶电视做好中国市场,并且有占领国内高端彩电市场的决心。

    本次,万维家电网第一时间拿到了东芝ZF1C 3D系列55英寸的样机,对其进行了详细的评测,到底该机性能如何呢?接下来编辑就带大家一起来详细了解。



    与以往东芝电视外观设计风格相比,东芝55ZF1C液晶电视增加了许多的时尚元素,比如东芝55ZF1C 3D电视边框设计首次采用了类似于碳纤维材质的装饰条,远看过去有强烈的凹凸感。

    在此之前,万维家电网也对东芝55ZF1C液晶电视的外观进行了详细介绍,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查看《电视与美女PK谁占优? 东芝3D新品图赏》。接下来我们简单的回顾一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