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新界面新体验 Andorid Market改版在即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2月15日10:51
 

  就在全球的目光都聚集在Android2.3正式发布的时候,负责Android Market小组也为我们奉献了一个全新的Markets市场界面。新的界面采用了更加漂亮的界面,同时对原有的界面也进行了修改,正式版本会在近期正式发布。


Andorid

新版本Android Market

  近日Android Market小组对外公布了全新的Market功能界面,新的电子市场将会覆盖从1.6到2.3各大版本。从图片上可以看到新版本的界面采用了弧形的设计,同时每个按钮也更加平滑。在软件界面当中也了更多的功能,功能截图更加的丰富,并且打分系统也给予了突出显示。根据国外媒体报道新版本的 Android Market将会在未来两周内正式发布,目前国外已经有泄露版本放出。

  新版本的Android Market改动还是很大的,更加漂亮的界面也适合目前Android的更紧进度,对于提升用户体验来说有明显的效果。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