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微软称WP7将于2011年下半年进入中国市场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2月15日11:52
 

Windows Phone 7分别于10月和11月8日在欧洲和美国上市,我国用户却只能翘首企盼。那么微软何时会面向中国地区发售这款新机呢?日前,微软大中华地区通信部门主任杨天洋指出,微软计划在2011年下半年面向我国推出Windows Phone 7。说实话,微软未免太吊中国用户的胃口了。

杨天洋同时还表示,微软正在与国内厂商联想、中兴、华为洽谈生产WP7手机的计划。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手机市场,如今苹果iPhone和Google的Android手机在中国大卖,微软也应当考虑尽早面向我国推广Windows Phone 7。

有分析师指出,Windows Phone 7在面向中国市场推出时会进行一些功能调整,一旦进入中国市场将会大幅提高WP7在全球的市场份额。鉴于有中国手机制造商加盟,WP7手机价格会较欧美有大幅降低。

Windows Phone 7首发当日表现不佳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