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电信天翼麒麟 摩托罗拉双待XT806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12月15日10:37


一、前言

  摩托罗拉XT806代号为“麒麟”,但从外形上来说却是跟“麒麟”这个中国传说中的神兽没有多大的关系。我们可以把摩托罗拉XT806理解为摩托罗拉 XT800的小改版本或者翻盖版本,因为这两款手机实际的硬件性能都是非常接近的,而且同样是作为电信天翼的定制版本,可以称得上是同宗同源。下面一起来看看摩托罗拉XT806的详细评测。

XT806

 摩托罗拉 XT806 

二、手机主要亮点

1、“明”风格、透明触控

  “明”系列手机是摩托罗拉公司的代表之作,其透明触控、智能系统的商务形象深入民心。这次的XT806同样采用透明翻盖设计,无需打开翻盖机可以查看屏幕内容。


“明”系列 透明翻盖造型

2、电信天翼手机、丰富的应用、CDMA+GSM双网双待

  这款由中国电信定制的摩托罗拉XT806天翼手机,内置多款实用的天翼应用软件,给中国电信的CDMA用户优秀方便的手机使用体验。另外,摩托罗拉XT806的天翼版本更支持双卡双待,CDMA和GSM网络可以同时使用,方便了多个手机号码,多种网络制式的用户使用,免去了要随身携带多部手机的不便。


双卡双待功能

3、搭载Android2.1智能系统

  摩托罗拉XT806搭载的是较新的Android2.1系统,相信Android系统的开源性、良好的扩展性以及优秀的用户体验都是有目共睹的。Android2.1已经比之前的Android1.6 版本有了很大的改进,包括动态壁纸功能、 主屏数由三个增加至五个, 照片预览立体效果等多个改进。


Android 2.1操作系统

三、强大的硬件配置

  摩托罗拉XT806是继XT800之后第二款支持CDMA+GSM双网双待的Android智能手机。它配备了3.2英寸分辨率为480x854像素的屏幕,与摩托罗拉 XT800、XT702相当。它采用了OMAP3430处理器,512MB RAM和512MB ROM内存,并支持最大32GB的MicroSD存储卡扩展。从配置上来说是十分强大的。

  摩托罗拉XT806内置了一颗支持720P拍摄的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外,它还提供了对GPS导航、WiFi/WAPI无线局域网接入等功能的支持。它搭载的Android系统还内置了多种电信业务,包括爱音乐、天翼空间、天翼Live、189邮箱、号码百事通等。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