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电信天翼麒麟 摩托罗拉双待XT806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12月15日10:37


九、待机能力

  摩托罗拉XT806配置的是容量为1140毫安时的锂离子电池,电池的容量不大,但是待机能力也是不错的。在充满电的情况下,进行30分钟通话,10条短信结发,30分钟网络操作,30分钟软件、游戏等应用,还有评测需要的各种操作大概2小时,摩托罗拉XT806的待机时间可以持续一天,一天一充看来还是免不了的。


1140毫安时锂离子电池

优缺点

摩托罗拉XT806优缺点总结
优点
缺点
1、“明”风格,透明触控
2、Android2.1系统
3、CDMA+GSM双网双待
1、系统运行不够流畅

十、评测室总结


摩托罗拉XT806

  摩托罗拉XT806作为一款天翼定制手机,我们可以发现有很多可圈可点的地方,特别是摩托罗拉“明”系列手机造型、搭载Android2.1系统以及双网双待功能更是整机的亮点。经过详细的评测以及试用,笔者没有发现摩托罗拉XT806的明显缺点,但如果系统能够运行更流畅点的话使用感觉会更好。总体来说,摩托罗拉XT806是一部十分不错的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