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热门]商务娱乐全部搞定 本周降价独显笔记本

来源:it.com.cn
2010年12月16日08:2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推荐机型:惠普CQ42-223AX

参考价格:4950元

  做为顶尖笔记本产品中的领军机型,惠普CQ42-223AX拥有游戏玩家绝佳的硬件搭配;它采用14英寸显示屏,AMD 羿龙 II N930(2.0GHz主频/2MB二级缓存)四核处理器,2GB DDR3内存,320GB硬盘,DVD刻录光驱,ATI Mobility Radeon HD 5430(512MB/128bit)独立显卡,机身总重约2.2Kg。

  接口方面:惠普CQ42-223AX笔记本提供3个USB2.0接口,5合1读卡器,VGA,HDMI,RJ45(网络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接口,e-SATA接口。

  网络方面:惠普CQ42-223AX笔记本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100Mbps以太网卡。机身尺寸:342×228×36.5mm。

  其它方面:惠普CQ42-223AX出厂带DOS系统,6芯锂电池,集成摄像头,整机保修两年。

  编辑点评:惠普CQ42-223AX笔记本是首款搭载AMD四核处理器的笔记本,在性能方面适合游戏,学习,影音,视频等需求;是一款高性价比机型,同时又是国际知名品牌,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