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不做神马浮云 卖场给力冰箱选购指南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12月16日09:28

    神马都是浮云,2010年最火的网络流行语,什么都是浮云的谐音,意思是什么都不值得一提,有抱怨感叹之意。2010年12月8日《南方都市报》报道,在网络流行语的投票中,神马都是浮云拥有超高的人气,“使用率”高达66.7%。

不做神马浮云 卖场给力冰箱选购指南

    卖场中不乏一些让人觉得神马都是浮云的“震撼”冰箱,它们或是有着让人眼前一亮的外观设计,像博世的一款全黑面板的对开门冰箱,或是有着让人难以接受的超高价格,例如三星的一款全新的设计的对开门冰箱,高标至三万元的售价实在不是普通市民能够接受的价位。而还有的冰箱具有超强的附加功能,以西门子的一款三门冰箱为例,不仅可以储藏食物还具有视听的功能,您可以边做饭边看电视节目。

    今天,编者就借着网络流行语的热潮向您推荐几款不愿做“浮云”的给力冰箱,您可以在编者的介绍中体会冰箱发展的新水平。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