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传蜂窝版本号为Android 2.4 明年2月发布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2月16日09:59
 

Android老大哥安迪鲁宾已经展示了运行有蜂窝系统的摩托罗拉平板机原型,预计在这个新的Android版本将会在明年某个时候发布,但是很多细节仍不清楚。比如蜂窝系统发布时间?相关设备发布时间?蜂窝之后的Android版本代号是什么?

Androidandme网站给出了一些传闻消息,蜂窝系统不会是之前报道中的Android 3.0版系统,其真正版本号为Android 2.4,将会在明年2月14日至17日在巴塞罗那举办的MWC 2011移动通信世界大会中正式发布

消息来源是一家不愿意透露名称的Android软件开发商,他们现在为不同的Android版本开发应用软件。之前的许多将刚刚发布的姜饼版本号指向到Android 3.0中,但是姜饼真实身份为2.3,蜂窝被传为Android 3.0也有很大可能会变成Android 2.4。

如果在明年1月份的CES 2011国际消费电子展中,摩托罗拉等厂商展示过安装蜂窝系统的设备之后,Android 2.4在2月份正式发布的可能性就很大,那么真正的Android 3.0就有可能会在2011年5月10日的Google I/O大会中亮相

在预测完发布时间之后,再来预测一下版本代号,目前Android 2.3的代号为G开头的Gingerbread(姜饼),接下来是H开头的Honeycomb(蜂窝),再往下就是I和J开头的小甜品,很有可能就是Ice Cream(冰激淋)和Jelly Bean(果冻豆)。

传蜂窝版本号为Android 2.4 明年2月发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