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品

三星将发Windows7平板电脑 配物理键盘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2月16日10:04
 据海外媒体透露,三星公司计划将于明年推出多款平板电脑。消息称,三星很有可能发布一款基于Windows 7操作系统的Gloria。

  据称,Gloria采用10英寸屏幕,具备了类似手机的侧滑QWERTY键盘,操作系统则为Windows 7。据悉,这款产品上市日期定在了明年3-4月份。


三星将发Windows7平板电脑 配物理键盘

三星将发Windows7平板电脑

  根据此前报道,微软公司透露,将于明年年初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ES(国际消费电子展)上,推出一系列能够与苹果iPad分庭抗礼的平板电脑设备。

  据介绍,作为微软公司首批支持者,三星、戴尔等厂商将在明年推出多款基于微软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其中部分设备还将带有类似滑盖手机一样的隐藏式物理键盘。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