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瞄准中国大陆市场 微软明年推WP7中文版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16日10:11
 

  Windows桌面操作系统在目前桌面操作系统市场中无疑扮演着的霸主角色,与此同时,微软公司推出的全新智能手机操作系统——Windows Phone 7系统却遭到了iOS与Android等智能操作系统的围攻。而为了竞争更多的市场份额,微软公司近日透露称,即将在中国大陆市场推出Windows Phone 7系统。

瞄准中国大陆市场 微软明年推WP7中文版

此前微软公司正式公布了Windows Phone 7系统

  据悉,微软大中华地区通信部门主任杨天洋在近日的一次讲话中表示,微软公司将于2011年下半年正式推出简体中文版Windows Phone 7系统,并且微软公司与中兴、华为等厂商关于生产Windows Phone 7系统智能手机产品的相关谈判也在同时进行中。而微软公司如此举措的背后,则是源于中国大陆市场已经成为目前全球最大的手机市场,据某研究机构称Windows Mobile系统智能手机在中国大陆市场已销售了约1260万部。

  此外,中国大陆的智能手机市场仍拥有巨大的潜力,有分析称中国大陆智能手机产品的销量预计将达到6200万部。因此,相信微软此举旨在借助中国大陆智能手机厂的飞速发展,以进一步提高其Windows Phone 7系统的市场占有率。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