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蓝牙3.0高端Android旗舰 LG VS910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16日10:12
 

  在经常关注手机新闻的网友眼中,相信LG公司已经成为最近几天内最常见到的公司名称。除此前已被多次曝光的双核处理器旗舰级产品LG Star外,LG LU3000的正式公布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惊喜。而就在近日,又有国外媒体曝光了LG公司一款全新智能手机——LG VS910。

蓝牙3.0Android高端旗舰 LG VS910曝光

LG VS910曝光

  根据LG VS系列智能手机产品的命名规则来看,LG VS910将是一款搭载了Android系统的高端旗舰级产品。而通过目前曝光的消息得知,这款手机将具备先进的蓝牙3.0功能,同时支持蓝牙3.0无线耳机。此外,LG VS910还将支持LTE制式准4G网络,并拥有Wi-Fi等实用功能。

  LG VS910将继续由运营商Verizon定制,其上市时间预计为2011年3月,不过这款全新高端旗舰级产品的售价目前还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