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苹果iPhone 4新版再曝光 支持LTE准4G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16日10:13
 

  随着苹果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在全球手机市场中的持续热销,苹果iPhone 4也成为了全球运营商最希望定制的智能手机产品之一。在美国市场中,苹果公司此前采用了与运营商AT&T独家合作的模式,不过与此同时,苹果公司将与运营商Verizon合作的消息也愈演愈烈。

苹果iPhone 4新版曝光 支持LTE准4G网络

运营商Verizon定制版苹果iPhone 4遐想图

  据国外媒体透露称,运营商Verizon于近日起已经正式开始对其员工进行苹果iPhone 4的相关培训工作。同时有相关工作人员透露,运营商Verizon定制版苹果iPhone 4不仅支持CDMA EV-DO制式3G网络,还将同时支持LTE制式准4G网络。

  不过除此之外,目前还没有更多消息被透露出来,因此运营商Verizon定制版苹果iPhone 4究竟何时正式上市,目前仍是一个谜。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