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新品

索尼A950明年发布? 或搭载3000万像素传感器

作者:爱活网
2010年12月16日10:13
 

眼看今年索尼在数码相机市场上尝到甜头,不过推出的相机都是APS-C画幅,而众多高端摄影宅纷纷表示不满,自然是因为索尼的全画幅新相机迟迟没有消息。近日国外已放出消息,称索尼新款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A950将搭载3000万像素的传感器,同时将会使用全新Quad-Bionz图像处理引擎来配合这块处理器。

虽然3000万像素的分辨率在中画幅相机中来说并不算什么,但对于全画幅来说,目前的机皇尼康 D3X也仅仅2450万像素,索尼自己的全幅旗舰A900也才2460万,如果A950能超过3000万,那会将全画幅相机的水平又提上一档次。

原本消息透露A950会在2011年底至2012年初问世,但眼看这个时间段将赶不上奥运会(要知道每届奥运会都是众多相机厂商力拼旗舰机的最好时间),现在则有消息确定其会在2011年底前与大家见面,加上传言明年即将面世的佳能1Ds Mark IV与尼康D4,控全画幅的摄影宅们,你们准备好银子了吗?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