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Android智能天翼3G 酷派D530独家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16日10:13
 

  随着国内3G网络逐渐普及,国内领先的专业智能手机厂商宇龙酷派可谓是雄心勃勃,其推出的智能手机产品全面覆盖了TD-SCDMA制式、WCDMA制式以及CDMA2000制式三大3G网络。并且凭借着出色的商务功能与强大的硬件性能,宇龙酷派推出的智能手机产品也被广大消费者所认可。

  而就在宇龙酷派全新高端旗舰级产品酷派 N930、时尚智能新机酷派 W711正式登场后,我们手机中国收到独家消息,宇龙酷派即将推出一款CDMA2000制式的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 酷派 D53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Android智能天翼3G 酷派D530独家曝光

酷派 D530是一款CDMA制式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

  据我们目前得到的消息,酷派 D530搭载了时下主流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并且其界面UI方面将拥有充满宇龙酷派基因的精美Widget组件。这款手机采用了直板造型,并且其机身采用黑色为主色调,尽显睿智。同时,3.5英寸HVGA分辨率触摸屏幕搭配4GB机身储存空间,以及最大32GB的microSD储存卡扩展,相信能够为我们带来优秀的使用体验。

Android智能天翼3G 酷派D530独家曝光

黑色机身设计尽显睿智

  此外,Wi-Fi、蓝牙以及GPS导航等实用功能,酷派 D530也是一应俱全。不过非常遗憾的是,我们现在仍不知道这款手机的具体上市时间。但是与众多喜爱酷派手机的消费者相同,我们手机中国也将对酷派 D530继续保持关注。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