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无锡国美永乐五店年销售达8亿元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2月16日15:32
 

  国美电器自2001年初进入无锡,以下山猛虎之势冲击着无锡传统的家电格局,从当年的单枪匹马,到今天的星盘落点,无锡国美走过了10年的历程。其中,有“家电五虎将”之称的国美三阳新模式店、永乐胜利门新活馆、国美永定桥新模式店、国美学前街新模式店、国美万达广场新模式店力压群雄,从锡城家电市场脱颖而出,一年揽下8亿元销售拔得头筹。

  关羽篇——永乐胜利门新活馆

  位列五虎之首的关羽,文韬武略兼而有之,天下难得的奇才。温酒斩华雄,千里走单骑,水淹七军,单刀赴会,每一战都足以流芳百世。国美永乐“家电五虎将”之一的胜利门永乐是唯一能与之媲美的门店:2万平米卖场大气磅礴、5万种商品犹如良将手下冲锋之师,该店耗资700万精心打造,为无锡首家家店新活馆,其提倡的多元化、体验式、一站式卖场打造理念领先同行,作为华东区域第一店,永乐胜利门新活馆已发展成为胜利门商圈乃至整个无锡市选购家电的指向性卖场,一度创下年销售3亿元的辉煌业绩。

  张飞篇——国美三阳店

  国美三阳店是人民路上的枭雄,地处钻石繁华崇安寺商圈,5年前开业即以旗舰规模和无与伦比的低价强势亮相,犹如三国五虎上将张飞,勇力过人,而又有谋。国美三阳店在取得惊人业绩的同时善于做精细化部署,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是门店的矢志不渝的追求,如今,历经5年的沙场征战,这位老将终于退下染尘的战袍,换上新装,12月24日,国美三阳新模式店强势开业,将带来怎样的低价风暴值得期待。

  赵云篇——国美万达店

  上将赵云,人称常胜将军,相貌堂堂,文武双全,是自吕布之后的三国第一猛将,单骑救主即是其能力真实写照。国美万达店与之媲美,采用最新VI门店装饰规范,以橙色、绿色、蓝色、黄色四大色系营造现代化家电卖场氛围,时尚、潮流、科技的橙色代表3C(手机、电脑、数码)产品;环保、健康的绿色代表生活家电;宁静、清新的蓝色代表冰洗空的现代感;明黄色代表大气沉稳的彩电主题,也就是说,只要您走进这里,不需要多余的介绍,您就会知道身在哪一区域,应用最新VI之后的国美万达店成为滨湖区的“家电美店”,地处万达广场主核心商圈,为万达10大主力门店之一。

  马超篇——国美学前街店

  如果说马超是名门之后,相貌堂堂且武艺高强,是刘备入主西川的功臣。那么,“国美学前街店”就是五虎将中的马超,首先,国美学前街店是国内最大的家电连锁企业国美电器集团旗下的一个门店,同时它还是国美电器入驻无锡的第一家门店,有华东第一店之称,开业首日1250万的销售轰动锡城,同时,它还是国美系统中单平米产出最高的门店,可谓是小而精干,曾经为国美电器进驻无锡并立足无锡立下汗马功劳。

  黄忠篇——国美永定桥店

  都说老将出马,一个顶俩,或许,这用在三国时五虎上将之众的老将黄忠身上尤为贴切,黄忠是名勇将,老当益壮,作为无锡国美系统中规模最大的旗舰店,国美永定桥店毫不逊色,从开业的一炮打响、到锡城第一家新模式店的改造、再到重装开业的“当红不让”,国美永定桥店的每一场战役都能打出成绩来,率领该店的店长景正生为历年的金牌店长,江湖人称“景算盘”,擅长通过精密的计算为消费者向厂家争取最大化的优惠,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称赞。

  12月24日至1月3日,五大旗舰店盛大开业,这一次,他们带来的将是“32寸液晶999元”的低价风暴,而且,面对消费者对彩电需求,五大旗舰店给出承诺:特价彩电不限量,“家电五虎将”联袂出战,锡城2010年年终最后一场压轴大戏即将开锣。

 
(责任编辑:陈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