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导购

圣诞送礼有新意 情侣互送小家电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2月17日09:05

      寒冷冬季 电暖壶暖人心

      其实冬天有很多小家电适合馈赠,比如电水壶。冬天肯定经常喝热水,驱走冬日的严寒,电水壶烧水方便快捷,非常实用。还能驱走。笔者推荐的这款九阳电水壶JYK-15B01C就以精美时尚的外观和大功率高效的性能,受到众多办公室人群的喜爱,目前该产品的热卖价为13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新兴办公桌上小家电 九阳电水壶热卖

九阳JYK-15B01C电水壶

  JYK-15B01C是九阳电水壶似水年花系列产品之一,该产品外观设计独到,从时光的概念中撷取灵感,用代表四季的色彩和花卉,将电水壶产品装扮的雅致,艺术性十足。这款电水壶造型轻盈灵动,展现出水的如诗韵律,为您来一股清新之风。

新兴办公桌上小家电 九阳电水壶热卖

九阳JYK-15B01C电水壶机身细节

  这款电水壶机身采用食品级健康塑料,无毒无味,耐高温不变形,全透明大水窗设计,装水量一目了然;分离式底座,壶身可360度旋转,电源线缩放自如。人性化的弹盖设计,操作更加方便;壶口具有隐藏式蒸汽管道,可拆卸式细密滤网,健康卫生易清洁。

新兴办公桌上小家电 九阳电水壶热卖

九阳JYK-15B01C电水壶机身细节

  除了适合办公人群使用外,九阳JYK-15B01C电水壶1.5升的容量,同样适合于追求优雅生活的三口之家使用。这款电水壶具有1850W的大功率,四分钟左右即可将水烧开,效率很高。此外,这款电水壶还具有三重安全保护功能,充分保障人机安全。

  编辑点评:九阳电水壶JYK-15B01C凭借着时尚典雅的外观,成功跻身于办公桌小家电行列,成为办公人士们的最爱。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电水壶的性能也一点都不缩水,大功率,高效快速烧水,还具备安全保护功能,使用起来更加放心。

九阳 JYK-15B01C 电水壶
[参考价格]   138
[ 经销商 ]   国美电器马甸鹏润店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