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赔本赚吆喝?六款热门冰箱惊爆抄底价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12月17日09:26

    打折促销对于消费者来说都是再熟悉不过的了,尤其是临近节假日的时候,各大商场的降价战打得是不亦乐乎,而广大的市民也是积极的投身于这场“战斗”中,将以早已看中的产品以最低的价格购置回来,这也许就是居家生活的一种省钱的妙招。

赔本赚吆喝?六款热门冰箱惊爆抄底价

    转眼间2010年就要过去了,年底的促销战已经在酝酿中了,各大卖场的冰箱已经惊爆除了抄底的价格,编者提醒消费者即使是最低价格销售的产品您也要多方面的进行了解,不能贪图便宜而不顾质量,买回到家后,遇到诸多的问题更是麻烦。

    在与之前市场的销售价格进行对比后,万维家电网为广大网友推荐近期售价均为抄底价的六款冰箱,节前想要出手的消费者不妨关注一下。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