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双核手机时代来临 LG率先发布Tegra 2手机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2月17日10:42

  LG终于憋不住了,在三星与Google联合发布了Nexus S之后,LG电子抢在三星前面在今天发布了全球第一款Tegra 2双核智能手机,正是之前我们曾经报道过的擎天柱2X。

  这款手机将会在下个月于韩国首发上市,然后在欧洲和亚洲更多地区跟进,LG并未提及美国地区的发售伙伴,但是T-Mobile和Verizon无线很可能会提供这款产品。

  擎天柱2将会搭载Android 2.2版系统上市,最新的Android 2.3系统会在发售之后提供升级。Google把Android 2.3版系统优先给了Nexus S,在Nexus S上市之后才会公布2.3的源代码,LG还需要一段时间进行适配优化。

  NVIDIA之前已经多次炫耀Tegra 2双核处理器的优势,Nexus S也有版本优先的特点,这两个手机将会是近期Android手机的两大明星。

  LG擎天柱2X主要规格:

  - 1GHz双核处理器(Tegra 2)

  - 4英寸WVGA触摸屏

  - 8GB内建存储,支持MicroSD卡,拥有512MB RAM内存

  - 1500mAh电池

  - 800万像素摄像头和1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 HDMI接口

  - 1080p MPEG-4/H.264视频播放和录制

双核手机时代来临 LG率先发布Tegra 2手机

双核手机时代来临 LG率先发布Tegra 2手机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