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Symbian应用评测

新界面新功能 Ovi套件V3.0版详细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17日13:17


  前段时间我们日常一直使用的同步软件Ovi套件进行了更新,发布了Ovi套件V3.0测试版,笔者在官方网站获得了测试升级包,大小为90.74MB。从安装使用的结果来看,Ovi套件V3.0 Beta版相比V2.0时代,界面和功能都进行了较大改变,新版本更符合用户的使用习惯,同时也将诺基亚手机上实用的Ovi地图和乐随享服务进行了集成,用起来会更加方便。

新界面新功能 Ovi套件V3.0版详细评测

诺基亚手机同步软件Ovi套件V2.2版界面效果

新界面新功能 Ovi套件V3.0版详细评测

诺基亚手机同步软件Ovi套件V3.0 Beta版界面图片

  Ovi套件V3.0 Beta版相比以前版本提升的特点:

  1、主界面整体布局风格进行了完全的调整;

  2、主界面左侧添加了备份等常用功能的快捷方式;

  3、主界面将连接的手机和PC中的通讯录、照片、消息和音乐资源和备份都能识别出来,方便用户进行同步和恢复;

  4、自动根据连接电脑的手机型号显示Ovi商店匹配的新应用与新音乐,方便用户进行下载和使用;

  5、集成乐随享服务,内置了完整的音乐管理、播放、同步、下载服务--用户可以直接在Ovi套件里访问乐随享服务,搜索音乐并完成下载。

  6、Ovi音乐与手机的同步也变得简单,可以直接把歌曲、专辑和播放列表拖放进手机,而不像以前还需要下载安装专门的Ovi Player播放器。

  7、主界面右下角新增乐随享音乐播放功能。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