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 Android应用推荐

每日佳软 电信3G网络桌面娱乐化全体验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2月17日13:43
    在前两周的时间中,我们为大家介绍了在中国电信优质3G网络下优秀的网络电视体验。在本周我们将继续为大家带来优质3G网络给我们的桌面娱乐化体验。我们要为大家介绍的就是天翼版联想乐Phone的桌面推送功能。

    天翼版乐Phone联想与中国电信合作推出了一款性价比极高的3G智能手机。中国电信天翼优质网络配合联想乐Phone出色的硬件配置,给消费者带来了非常不错的使用体验。今天我们着重为大家介绍的是天翼乐Phone的桌面推送功能。


每日佳软:电信3G网络桌面娱乐化全体验

天翼版联想乐Phone

    我们首先要为大家介绍的是天翼乐Phone上音乐推送功能。天翼乐Phone为我们预置了丰富的桌面应用插件,而音乐推送功能就是其中一个。在屏幕上添加音乐推送插件后,我们可以接收到最新的歌曲,无需下载,即可收听。卷帘式的界面除了能够现实歌曲的名称和时长外,还可以显示歌曲专辑的封面。如果您遇到了您喜欢的歌曲的话,也可以进行下载,非常方便。

每日佳软:电信3G网络桌面娱乐化全体验
 
桌面音乐推送

每日佳软:电信3G网络桌面娱乐化全体验
 
桌面音乐推送

     我们除了能够在桌面上试听到最新的歌曲外,还可以看到最新的新闻资讯的视频。在联想乐Phone上我们可以添加视频推送的桌面插件。通过这个桌面推送插件,我们可以 收看到各种不同类型的视频,有了这个应用我们就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在自己的手机上观看到视频了。  

每日佳软:电信3G网络桌面娱乐化全体验
 
桌面视频推送

每日佳软:电信3G网络桌面娱乐化全体验

视频资讯

    中国电信天翼3G网络稳定高速,配合高性价比的联想乐Phone,桌面的娱乐体验绝对不会让您失望,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再您的联想乐Phone上设置一下,享受3G带给您的全方位娱乐效果吧。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