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I7长城嘉翔D游戏台式机征伐“神魔大陆”

2010年12月17日14:20
 

  I7长城嘉翔D游戏台式机征伐“神魔大陆”

  《神魔大陆》开始公测了,作为一款融合全球文化理念的游戏,《神魔大陆》兼具唯美细致与大气磅礴的东西方双重文化特色。现实文明古迹与天马行空般奇幻元素相融合,带给玩家真实与虚幻交替的强烈冲击感,因此吸引了众多玩家纷纷加入了这场征伐之中。然而,要实现这一切都需要强大的硬件配置的电脑做为后盾。长城嘉翔D-D3860I7游戏台式机,采用了顶级的I7处理器作为核心,“中国心“外观设计风格。为玩家带来了极致性能体验和流畅画面的双重享受,让玩家《神魔大陆》的征伐之旅无时无刻不沉浸在游戏的快感中!


  

  长城嘉翔D-D3860I7在外观上就彰显着征战沙场的霸气,具有着浓郁中国风的时尚“中国心”外观,闪烁的炫光呼吸灯光效果,让用户在应用过程中享受如同“心跳”的律动,随心随性。其主机整体采用镜面高光工艺,浑然大气机箱中,央的抽象的“中国心”符号在开启电脑时散发出橘红色光芒,并且像心跳一样,一闪、一闪的律动,充满了无限的生机与活力,它所象征、所传递的是华夏文明绵延不绝,是华夏儿女的生生不息。

  嘉翔D-D3860I7作为一款为玩家量身打造的高端游戏PC,首先将PC的性能放在了第一位。它采用了英特尔®I7-860四核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45纳米CPU制程,在散热性和稳定性上有着更加良好的表现。与此同时,该处理器还使用LGA1156封装主频,达到四核八线程2.8GHz,8MB二级缓存,充分的发挥CPU的性能,搭配上4G DDR3内存,面对《神魔大陆》这样的大型游戏依然游刃有余,为玩家打造了强悍的游戏性能和劲爽的娱乐体验!


  

  为了满足广大玩家对游戏画质的胃口,长城“中国心”嘉翔D-D3860I7配置了NVIDIA GT220显卡,1G独显,纤毫必现每一个游戏画面和细节,最大限度地挖掘系统游戏性能,带来极致流畅的娱乐体验。嘉翔D-D3860I7标配23.6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为玩家提供了超强劲爆的视觉感受,在游戏中也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

  另外,SATA 1000G海量存储硬盘,DVD刻录功能,10-100M高速网卡,超薄键盘,光电鼠标,内置长城GWCT软件,预装了WINDOWS 7系统......所有高端机型所拥有的功能,长城“中国心”嘉翔D-D3860I7一样不少,整机性能十分出色。

  长城嘉翔D-D3860I7游戏台式机充分体现了长城高度人性化的产品设计理念,以强悍的游戏性能、优秀的散热表现、豪华的工业设计和实用的管理功能成为玩家征伐《神魔大陆》的利器,而9000元的价格更是成为游戏发烧友的首选装备,还等什么,赶快来征伐《神魔大陆》吧!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