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 Android应用推荐

手机QQ地图 Android 1.0 Beta 腾讯地图推出

作者:按一下手机软件站
2010年12月17日16:07

  手机QQ地图1.0(Android)beta版发布,手机QQ地图是由腾讯公司提供的手机地图软件,目前支持搜索全国400余个大中城市、数千个区县的地图。您可以查询商家、小区的地址,也可以寻找离您最近的餐馆、酒店、银行、公园,还可以规划公交或驾车路线,是您必备的生活出行软件!

  手机QQ地图 Android产品特色:最省流量-支持离线和在线方式浏览地图,可按城市下载离线数据;定位快准-gps、WiFi等多种方式快速定位;多种网络-链接支持cmwap、cmnet、WiFi连接方式;出租估价-以最快的驾车路线为基础估算出租车费用,支持全国近200个城市。

  手机QQ地图 Android功能简介:我在哪儿-快速灵活的定位,帮助您在地图上找到所在的位置,从此不担心再迷路。这是哪儿-任意按中地图上一点,马上知道这个地点的名字。附近有什么-告诉您周边离您最近的餐馆、酒店、加油站等,新鲜周全的吃喝玩乐地点全搞定。怎么去-打车公交自驾随您选。支持全国近200个城市的出租估价、210个城市的公交和近400个城市的自驾。海量数据-覆盖全国2000多个区县的2000万地点信息,不断更新中。多点触摸-如果您的手机操作系统是Android2.0以上地图搜索-帮您快速找到各类地点,8大类别近百个小类供您选择。短信发送-将搜索到的地址、路线规划发送给好友路线规划-公交支持时间最快、少步行、少换乘等驾车支持时间最快的规划方式,还可以灵活设置起终点,比如直接在地图上点选。自动升级-经您许可后,一键确认即可搞定版本升级,保证您第一时间使用上最新的数据和功能。

手机QQ地图

手机QQ地图


  下载到本地点此下载
  从手机下载:在UC或者自带浏览器中输入x.wap.sohu.com即可立即下载安装,保存为书签更方便。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