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导购

魅族M9登场 近期上市Android新机盘点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20日07:58
第1页:前言

  Android平台可以说是今年最风光的智能手机平台,旗下众多强机也不断抢占市场销售份额,当然这也归功于Android平台手机新机不断,持续冲击着消费者的眼球,特别是近期深受广大消费者关注的国产王者魅族M9发布,近日即将于广大消费者见面。此外近期还将有许多Android平台手机将要与大家见面。

魅族M9登场 近期上市Android新机盘点

  当然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这些即将推出的手机产品只能通过新闻的渠道了解到,不过今天小编为了让消费者能更直观的了解到近期即将推出的新机,因此将他们进行汇总推荐给消费者,希望能对近期打算购买Android手机的朋友提供一定的帮助。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