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安智市场for Android 1.3.6贺岁版 全新UI

作者:按一下手机软件站
2010年12月20日15:40

  安智市场是国内开发者针对中国用户的习惯和喜好开发的软件市场,用户可以很方便地用手机客户端下载、管理应用程序。安智市场主要特性:支持断点续传,采用多线程下载,下载速度快;可管理非本市场安装的应用(安装,卸载,收藏,更新,启动等),方便用户的使用;应用软件收藏列表可以保存在服务端, 可在格机后根据收藏列表进行批量下载并安装;软件截图功能,每个应用给了5张截图,可以方便用户在下载之前对应用有清晰的了解;不良软件举报,如果用户在市场内发现有不太适应的应用和图片时,还能直接举报给管理员,以便迅速删除不良应用;搜索功能,支持模糊查询,用户在不知道具体软件名称时,可以只输入其中一部分就可以查询到;三大运营商WAP网络支持,目前测试CMWAP,CTWAP,UNIWAP均已通过;支持换肤功能,三种风格供您选择(在MENU菜单下设置。

安智市场 for Android


安智市场 for Android


安智市场 for Android

  安智市场 Android贺岁版1.3.6 更新项目
  1、加入繁体中文支持
  2、修改软件详细页面布局
  3、加入“猜你喜欢”功能
  4、优化软件管理刷新机制,进入软件管理速度更快
  5、优化了数据库操作,下载运行更加稳定
  6、优化了“关于”内的链接跳转,解决部分机型链接报错的问题
  7、优化了“搜索”刷新机制,解决了刷新时屏幕变白的bug
  8、整体布局细节优化,解决了某些界面内容显示不全的问题
  9、优化网络操作的容错能力,软件运行更加稳定
  10、贺岁版UI样式优化
  11、优化了注册功能,注册失败会有返回错误信息和提示
  12、增加接入点设置错误修正功能,即原则上接入点错误也可以智能的根据当前网络进行连接

  下载到本地点此下载
  更多精彩手机应用请用UC或者自带浏览器登录x.wap.sohu.com浏览下载。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