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 Android应用推荐

兼容给力 魅族M9实用必备软件真机实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21日06:27


手机中国中午正式拿到魅族M9,让绝大多数编辑们都兴奋不已。虽然之前笔者在使用魅族M8安装乖哦泄露出来的魅族M9 Android 2.2,已经熟悉这些界面效果,但拿到真机后还是仔细体验了一番。

软件频道主要针对魅族M9软件游戏和GPS等方面的兼容性效果,进行相关的实测,这篇里将着重介绍日常实用软件方面的测试效果。

软件方面测试包括如下几款:

1、魅族M9通过91手机助手和豌豆荚手机精灵进行同步连接

2、魅族M9的Android手机QQ聊天测试

3、魅族M9安装Adobe的Flash Player 10.1实测

4、魅族M9开卷有益看电子书实测

5、魅族M9的UC浏览器上网浏览效果

6、魅族M9的天天动听音乐播放测试

7、魅族M9的搜狗输入法体验

一直负责在线互动回答广大魅友的问题,抽出来部分时间来写魅族M9方面的兼容性实测。以上几款都是日常生活中比较实用的应用,测试后也给出相应的效果和测试中遇到的问题,期待对你能够有所帮助。

兼容给力 魅族M9实用必备软件真机实测

魅族M9与M8的对比效果图片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