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疯狂组合!诺基亚欲推微软WP7系统手机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2月21日09:18
 

    虽然我们一再回避诺基亚的倒戈问题,同时更期待Meego系统或是新Symbian系统平台的到来,但是现实还是给所有期盼者一个十足打击。日前,外网论坛Mobile-review编辑Eldar Murtazin披露,诺基亚将会推出一款搭载Windows Phone 7系统的智能手机,这种难以想象的组合恐怕很难有人可以瞬间接受。

    根据这位编辑的说法,近期诺基亚与微软之间的关系颇为暧昧,或许在两大企业正在谋划着某些合作,当然从目前不明朗的局面看,一个系统平台一个产品大户,两厢合力生产出的产品应该很受欢迎,而这种诺基亚与微软的结合怎么看都给人极其强烈的怪异感,这难道是无奈之举,还是官方的某种子虚乌有,或许很快就会有个答案。

    这么多年以来,诺基亚的Symbian系统与微软平台之间一直以对手身份存在,而现在传出两大企业的合作不知道有多少朋友看好。据了解,这款合作产物将会由诺基亚设计外观并提供硬件,只有内核来自Windows Phone 7系统。诺基亚真的到了放弃Meego系统和Symbian系统的地步了么?或许最终的答案官方很快就会给出。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