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三星Nexus S全拆解 探秘Android新旗舰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21日09:21


独特弧形屏幕彻底揭秘

  在讲三星Nexus S的屏幕与机身彻底分离后可以看到,这款手机显示屏幕的钢化玻璃部分的确采用了内凹的弧形设计,但其Super AMOLED材质电容式触摸屏幕部分仍采用了传统的水平设计。同时为了控制触摸屏幕的厚度,Super AMOLED材质屏幕集成了电容感应层。此外,在这款手机的机身部分还拥有Atmel公司生产的224节点高度可配置触摸屏控制器,其型号为Atmel mXT224。

三星Nexus S完全拆解 揭秘独特弧形屏幕

三星Nexus S显示屏幕采用了弧形钢化玻璃

三星Nexus S完全拆解 揭秘独特弧形屏幕

三星Nexus S机身上部安装有Atmel mXT224触摸屏控制器

  在完成了全部拆解后,三星Nexus S或许没有想象中的那样神秘,事实也的确如此,这款手机仅仅是一款性能出色的旗舰级智能手机。不过对于消费者而言,需要的可能并不是设计多么出众的电路板、芯片以及模块组件,而是一款拥有优秀的用户体验、以及丰富应用软件扩展的智能手机,而这一点三星Nexus S已经做到了。

三星Nexus S完全拆解 揭秘独特弧形屏幕

三星Nexus S机身拆解全家福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