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侧滑全键盘Android旗舰 HTC Knight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21日09:23
 

  目前智能手机市场中,Android系统无疑拥有众多的拥趸,同时采用了侧滑QWERTY全键盘搭配触摸屏幕造型设计的智能手机同样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因此很多智能手机厂商也乐于推出这样的智能手机产品。其中,此前已被多次曝光的 HTC Knight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就是这样一款产品。

侧滑全键盘Android旗舰 HTC Knight曝光

HTC Knight正式登陆零售商BestBuy数据库

  而就在近日,有国外媒体曝光称HTC Knight目前已正式登陆零售商BestBuy的数据库中。并且根据已知的消息,HTC Knight与此前曝光的HTC EVO Shift 4G以及HTC Speedy为同一款产品。这款全新的旗舰级智能手机拥有一块3.7英寸WVGA级别电容式触摸屏幕,其外观采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侧滑QWERTY全键盘造型。并且作为HTC EVO 4G的后续产品,这款手机将支持WiMax制式准4G网络。

  同时,零售商BestBuy的数据库中显示,HTC Knight将与明年1月正式上市。因此,相信这款全新旗舰级智能手机将于2011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中正式露面。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