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旗鼓相当 酷派旗舰N930与iPhone 4配置对比

来源:天极网
2010年12月21日09:32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对行业的影响很大,以至于在它上市不久,很多同级别的旗舰机型,都用iPhone 4杀手来宣传。N930作为酷派的年度期间,上市之后宣传一直很低调,没有说超越或者杀手之类的话。坚持自己的风尚,不借别人的名头来抬高自己,酷派 N930就像他的用户群那样低调、自信、男人味十足。

    上周我们简单的从造型和做工上对酷派 N930iPhone 4进行了客观的比较,以便大家对这两款高端机型有一个初步的认识。此次,我们再对2者的硬件水平进行比较。

旗鼓相当 酷派旗舰N930与iPhone 4配置对比

    在硬件水平方面,可以说,作为旗舰机型,两者都达到了目前高端主流的配置水平,配置接近。由于两者采用的操作系统不同,目前并没有一个合理的跨平台测试软件,所以无法分辨出两者的硬件谁更强一些。我只能说,对于消费者来说,两者目前的硬件水平都是顶级的,对于目前的应用可以说是性能过剩,毫无问题。两者在硬件水平上最大的差异来自屏幕分辨率上。iPhone 4的最大卖点,就是它那块超越分辨率超高的手机屏幕,目前采用Android系统的高端机型一般都是800×480的分辨率,酷派 N930也不例外。

精工之作 天翼智能旗舰手机酷派N930图赏

图为:酷派 N930屏幕图片

图为:iPhone 4屏幕

    网络方面,iPhone 4采用支持WCDMA和GSM网络,不过由于历史原因,大部分国人还是插着GSM卡在用,而N930支持CDMA和GSM双卡双待,电信和移动用户都可同时使用,更为方便。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