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旗鼓相当 酷派旗舰N930与iPhone 4配置对比

来源:天极网
2010年12月21日09:32


    拍照方面, 酷派 N93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拥有800W的摄像头,ISO从100到800可调,在弱光下也能获得较好的拍照效果,设置也很丰富,但是也没有逃脱一般商务手机的通病——并没有配备LED闪光灯。iPhone 4则是采用了一块500W像素的背照式CMOS,并且带LED闪光灯,两款机型在拍照方面的能力可说的上是旗鼓相当。

旗鼓相当 酷派旗舰N930与iPhone 4配置对比

图为:iPhone 4摄像头特写

精工之作 天翼智能旗舰手机酷派N930图赏

图为:酷派 N930摄像头特写

    相信这一部分配置的简单对比是大家最有兴趣但是却最失望的了,由于两者的配置都很高端,对于目前的应用来说都有性能过剩之嫌,所以如果单纯从性能水平上来决定购买意愿的话,两款机器都是适合的选择。酷派 N930采用了现在热门的开放的Android系统,拥有超过15W应用程序,其中免费的居多;而iPhone 4采用了苹果自家的iOS系统,拥有超过20W应用程序,其中付费的居多。由于目前Android系统后来居上,很多原来iOS上优秀的应用都会同时推出跨平台版本,对于用户来说免费的当然是更好的。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