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双核处理器 MOTO确认将推首款平板电脑

来源:cnBeta.com
2010年12月21日09:53
 

  即将于下月初开幕的美国消费电子展CES2011向来是各路厂商展示实力的舞台,尤其作为东 道主的摩托罗拉更是喜欢在该展会上推出自己的重量级新品。与过去侧重于智能手机不同,此次摩托罗拉似乎将重点放到了旗下首款平板电脑之上。日前,摩托罗拉 在YouTube上公布了一段新的宣传视频,主要内容提及平板电脑的演化,不仅调侃了对手的产品,而且更在结尾处以“蜜蜂归巢”的方式暗示其新款平板电脑的不同寻常之处。




  

  iPad仅是放大版的iPhone

  在摩托罗拉官方发布的视频中不仅首次确认了旗下首款平板电脑将会在CES2011上公布,而且更对市场上的主要对手进行了一番调侃。比如苹果iPad只是一部放大版的iPhone,而三星Galaxy Tab则仅仅是一部Android OS手机而已,并不是真正的平板电脑。不过,对自家即将推出的新品究竟有何特别的地方,摩托罗拉则以未揭幕的红布遮掩,给人营造出万众期待的氛围。




  不过,在视频的结尾处,摩托罗拉还是给人们故意卖了一个破绽。针对当前传闻的谷歌蜂窝系统,画面中一只归巢的蜜蜂则给了人们无限的遐想空间究竟。这似乎意味之前传闻的摩托罗拉平板电脑将会使用Tegra 2双核处理器和新版Android蜂窝系统将会成为可能。

  传Tegra 2将成Android蜂窝开发参照平台

  自 从LG发布了全球首款装载NVIDIA的Tegra 2处理器的智能手机之后,这款使用双核ARM Cortex A9芯片组便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热点。而根据海外媒体最新披露的消息显示,谷歌已经将Tegra 2处理器作为下一代Android蜂窝系统的开发机参照配置,也就是说,使用Tegra 2处理器的平板机将会最先获得Android系统的优化支持。




  因此,摩托罗拉在视频中所泄露的“蜜蜂归巢”的画面完全可能看成是在暗示自己的平板电脑将会率先采用Tegra 2处理器和下一代Android蜂窝系统。而这,也可以看成是摩托罗拉有底气调侃苹果iPad和三星Galaxy Tab主要原由。

  Android2.4蜂窝系统

  正 如我们过去所说的那样,摩托罗拉即将发布的平板电脑并不仅仅依靠双核处理器而为人瞩目,该机的操作系统也同样吸引眼球。之前消息人士透露的说法,摩托罗拉 这款平板电脑采用的是Honeycomb(蜂窝)系统,也就是传说中的为平板电脑专门优化的Android 3.0系统。



  然 而,也有最新的消息显示蜂窝系统不会是过去一直谣传的Android 3.0,其真正的版本号将会是Android 2.4,而发布时间预计是明年的2月14日至17日在巴塞罗那举办的MWC2011移动通信世界大会中。不过,摩托罗拉此段视频的放出或许预示着 Android 2.4系统有可能随着摩托罗拉平板电脑的发布而提前登场。

  配置相当强悍

  虽 然现在围绕摩托罗拉这款平板电脑的名字有多个传闻,但曝光的技术规格和硬件配置还是足以让我们对该机充满期待。比如该机将使用10英寸的触控屏,并且分辨 率将达到1280×800像素。拥有32GB内置存储容量和512MB RAM容量,支持存储卡扩展,并设计有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等等。

  而除了双核处理器和新版蜂窝系统之外,摩托罗拉这款平板电脑还拥有3.5毫米耳机接口、Mini HDMI接口,并提供了强大的无线连接功能,用户可在UMTS、CDMA、802.11b/g/n WiFi无线局域网、LTE多种网络制式中进行选择。

  据悉,一年一度的CES(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美国消费电子展将于明年1月6日到9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届时摩托罗拉这款平板电脑到底有何神奇之处也将被揭开神秘的面纱,不妨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