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AMD笔记本用四核心新处理器曝光(图)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2月21日12:05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AMD公司多款新处理器近日提前曝光。戴尔的Inspiron M501R笔记本就搭配了AMD还未公布的Phenom II Triple-Core N870三核处理器。

  惠普ProBook 4525s笔记本则提供AMD Turion II P560、Phenom II P650和P960型号处理器供选。东芝的Satellite Pro C660D-12M笔记本则提供Athlon II P360处理器。戴尔Inspiron M501R笔记本也提供了Athlon II P360处理器供选。

  除了上面提到的这些型号外,国外媒体还提供多款其他AMD新移动处理器。从价格和性能来看,可分为入门、主流和高端三种。


fs

AMD新处理器

  入门级有V系列的V160和Atlhon II N370型号。V160型号带有一个核心,仅针对基本需求,带512KB二级缓存,支持DDR3-1066内存和64位FPU。N370处理器采用双核心,功耗35W。

  主流型号包括Turion II N570型号,主频为2.7 GHz,带2MB二级缓存,支持128位FPU。

  高端的Phenom II系列包括双核N660、三核P860和四核N970型号。AMD Phenom II N660处理器主频为3.0GHz,具备2MB二级缓存,支持DDR3-1333内存。P860和N870型号功耗相对更低,每个核心的二级缓存也更小。N660和N970型号具备35W功耗,P860功耗为25W。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