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松下TOUGHBOOK CF-19升级版&CF-31全新上市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2月21日14:59
 

  在野外进行调查﹑勘探﹑测量﹑发掘、新闻报道等工作时,一台坚固型的工作设备不单单是工作者高品质、高效率的有力机器助手,更多时候它甚至还是保障野外工作者人身安全和生命安全的可信任伙伴。随着科技的发展及人类对于宇宙的不断探索,人类对地球和其它星球的认识正从已知逐步走向更广阔、更复杂、更恶劣的未知。因此,高创新、高保障、高技术含量及水准的产品越来越受青睐,并将对开创科学发展新局面的我国多行业、多领域有着重要的推进作用。


与会领导破冰揭幕后向现场观众展示完好的TOUGHBOOK 笔记本电脑

  当2011年新年的钟声还未响起,当更多企业2011年规划之航程还未起程时,在世界坚固型笔记本领域获得成功战绩并具有卓越影响力的松下又将旗下两款新产品带入中国,为中国的科技和经济发展助力。2010年12月16日,在亮马河会议中心,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携手其战略及产品合作伙伴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题为“你有挑战,我有征服”的TOUGHBOOK坚固型笔记本电脑CF-19升级版&CF-31新产品主题发布会。

  据介绍,松下TOUGHBOOK坚固型笔记本电脑采用独到的设计和技术,是专用于野外特殊环境、便携、易操作的高科技产品,具备防水、防雨淋;防尘;防震;抗摔、抗跌落;低温启动;耐热冲击;高海拔、低气压作业等强势优势,被广泛应用于野外作业高难度、高要求的多个行业,包括铁路、航空、航海、测绘、通信、电信、石油、电力、矿山开采、建筑、煤炭、军队、公安、广播电视、新闻采访等。


TOUGHBOOK CF-19防水演示

  此次发布会推出的松下TOUGHBOOK CF-19升级版和CF-31两款新产品在原有TOUGHBOOK系列产品的基础上,通过对国内外工作环境、行业针对性等进行深入调研,对设备性能、品质、配置等进行了新一期的改进和提升。

  产品优秀,科技先行。松下TOUGHBOOK坚固型笔记本防水、防尘、防震等“三防”特色坚固保障原理以众多专利、技术诀窍及新材料、新技术的应用为有力支撑:

  ◇两款新产品均沿用原有的独特硬盘和液晶缓冲结构设计,有效提高易坏部件的抗冲击性,配备的轻巧高强度的镁合金外壳和纵横交叉网状巧妙的设计,使强度更强、重量更轻。


TOUGHBOOK CF-31抗跌落演示

  ◇CF-19升级版配置的CPU i5,2GB内存(最大可扩至4GB),160GB的防震硬盘以及CF-31采用的英特尔最新Calpella平台和ATI的RADEON的显卡、高亮度LCD液晶屏、WWAN无线网卡在确保具备松下坚固型笔记本防水、防尘、防震“三防”特色的同时,保证使用更加顺畅。TOUGHBOOK CF-31配置升级为英特尔酷睿i5-520M处理器(2.4GHz,SV),搭载QM57高速芯片组。在性能方面,CPU功能比CF-30约提升2倍;在图像影质方面,相比CF-30,3D影像功能约提升2.5倍。

  ◇新产品的一大技术革新也是产品亮点即,TOUGHBOOK CF-31使用的新型风扇通过防水环设计成功解决了水进入机箱使风扇停转的问题,在最大程度上确保了笔记本电脑的坚固性和高性能的同时,坚固性比无风扇的CF-30更高,并且已经通过了严格的IP65测试标准,在8小时防尘测试和24小时防水测试中表现优异,在120厘米 (48")自由落体测试(无操控)中,完好无损,抗跌落冲击性能绝对经得起恶劣环境的挑战。

  ◇在设计方面,新型LED背光系统,使LCD高亮度液晶屏即使在高强度、阳光直射的情况下,依然可清晰操作。TOUGHBOOK CF-31笔记本屏幕亮度达到1100尼特,同时经过低反射处理,即使阳光明媚,也能清晰地看清屏幕显示的内容。TOUGHBOOK CF-31兼备的触摸屏功能,使施工人员可以快速的通过触摸操作来实现内容的输入与控制。压力感应式的鼠标,施工人员即使戴上手套或者手上有水或灰尘也能方便操作。为方便使用,松下还贴心地升级了WWAN无线网卡,重新调整了接口布局,人性化十足,增加USB接口的同时提高USB借口数据传输速度,使得在滩涂、野外、丛林等信号薄弱的地方使用也不再成为难题。

  在发布会的新产品演示现场,松下TOUGHBOOK CF-19升级版产品可触摸液晶屏在表面淋雨以及TOUGHBOOK CF-31在模拟环境中进行抗跌落演示操作后,依旧可以正常使用。

  发布会后,松下为与会人员安排了新产品体验活动,来自松下日本本部的公司高管和松下(中国)的专业技术人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近距离的沟通和交流。

  记者从松下(中国)TOUGHBOOK负责人马课长处得知,松下TOUGHBOOK系列已在中国多行业内立下战功。以新华社“神州七号飞船”、“奥运圣火上珠峰”的报道过程为例,两次重要新闻均是通过TOUGHBOOK CF-19坚固型笔记本电脑向新华社总部传送资料,确保了新闻的时效性。

  马课长还表示,新产品TOUGHBOOK CF-19升级版和CF-31性能更卓越、品质更坚固、配置更完善,相信在未来的使用中会一如既往地得到用户的肯定和信赖。TOUGHBOOK CF-19升级版和CF-31笔记本电脑在中国市场的迅速推广,将对实现国内各行业信息化体系的完善有着重要的推进作用。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