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800万C7不到2500 诺基亚电容智能机盘点

来源:IT168网
2010年12月22日09:21


手机型号:诺基亚X6-00

参考报价:1850元(8G,水改机)2148元(行货)

  推荐理由:诺基亚X6是作为5800XM的升级版而来的,作为X系列的一款手机,诺基亚X6拥有强大的音乐播放功能,而且该机还是诺基亚Symbian S60 V5系统中唯一的一个采用电容屏的机型,各项功能都非常全面。


▲诺基亚X6

  外形方面,诺基亚X6的111×51×13.8mm的三围尺寸和122g的重量,让用户轻松把握;整机线条硬朗,时尚中透露出沉稳,活力中隐约有内敛;虽无金属材质的加入,但塑质烤漆工艺营造出了金属质感,手感视效皆属上流;色彩选择多样化,引领时尚潮流。屏幕方面是配置了一块3.2寸nHD(640x360)分辨率的电容屏幕。

  小缺点:诺基亚X6的外观设计新颖时尚,可惜的是该机虽然是采用了电容式触屏,但是由于系统的原因,不支持多点触控功能。


▲诺基亚X6

  配置方面,诺基亚X6还是沿用了S60第五版操作系统,搭配ARM 11架构的434MHz主频CPU和16GB的内存,该机运行顺畅、存储方便。X6还配置了500万像素卡尔蔡司摄像头,成像效果优异。网络方面,X6提供WCDMA 900/1900/2100以及GSM四频的支持,并具备HSDPA高速上网以及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内置GPS导航芯片,支持多种定位方式及网络辅助导航。作为音乐旗舰手机,其3.5mm耳机接口、双扬声器和音乐播放器全都达到专业水准。

  系统点评:诺基亚X6还是采用了Symbian S60 V5的系统,整体上相比Symbian^3或者其他领先的触屏系统用户体验会差一些,烦人的证书和签名问题也是Symbian的老问题了。


▲诺基亚X6

  竞品/市场解读:诺基亚手机中有不少是音乐手机,这款X6就是一款不错的音乐手机,有着出色的影音效果,同时配上优秀的电容触屏效果,更使得它成为喜爱音乐的人们首选,虽然用户体验一般,但是该机的价格还不到2000元,性价比还是不错的,习惯Symbian系统的朋友可以选择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