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800万C7不到2500 诺基亚电容智能机盘点

来源:IT168网
2010年12月22日09:21


手机型号: 诺基亚 C7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参考价格:2799元(行货)2600元(水改机)

  推荐理由:诺基亚 C7是诺基亚专为网络达人新推出的一款智能手机,为第二款基于全新Symbian^3平台的诺基亚智能手机,拥有小号诺基亚 N8的美称。诺基亚 C7继诺基亚娱乐旗舰产终端N8上市后接踵而至,这款手机自上市以来关注度极高。特别适合喜欢诺基亚品牌、触控造型的年轻网友们。 


诺基亚 C7采用Symbian^3界面

  外形方面,C7应该算是诺基亚全触屏手机中最宽的一个了。屏幕上面除型号之外,还有一枚可视频通话、可自拍的前置摄像头。屏幕下方的功能键样式,可以说 是颠覆了诺基亚以往的设计路线,长长的菜单键带有呼吸灯效果。分置左右两侧的通话、挂机键均为物理按键,只是整个功能键区与显示区一分为二,但看起来更具 层次感。用户可以在主屏上实时更新来自人人网、网易微博等社交网络的状态,也可以从主屏幕上直接登陆众多广受欢迎的电子邮件账户,包括网易邮箱、Ovi邮件等。

  外形点评:诺基亚 C7-00的外观造型非常时尚,加入了多个金属元素的C7-00会得到很多人审美上的好评,该机的销量不得不说也与此有关。


诺基亚 C7快捷键挺多

  配置上由于塞班3系统的关系,C7也继X6之后,成为了诺基亚第二款装配电容屏的机型,3.5英寸的TFT屏幕显示效果非常绚丽,加上对多点触摸的支持,操作体验有了质的飞跃。8GB ROM+256MB RAM的内存配置中规中矩。117.3×56.8×10.5mm的体积十分纤细,130g重量适中,800万像素的摄像头表现让人满意。

  系统点评:相比于诺基亚今年的旗舰机N8,诺基亚 C7只是摄像头变为800万像素,其他配置完全相同,同质化严重,新的Symbian^3界面相比S60 V5差别也不大。


诺基亚 C7与诺基亚E系列有些相似

  竞品/市场解读诺基亚 C7是诺基亚面向市场的第二款全新Symbian^3智能手机,其在设计中尤其关注那些对时尚敏感的人群,同时带来了卓越的社交网络功能,能够满足年轻人上网玩游戏等需求。特别是在当前注重显示屏方面,AMOLED屏幕显示效果非常绚丽更是招人喜欢,对于用惯了Symbian操作系统或者是偏爱诺基亚的网友,这款C7相当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