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不只是商务旗舰 酷派8910娱乐功能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22日10:02


全能智能手机 酷派 891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总结:

  作为一款3G商务旗舰,酷派 8910在互联网、商务办公方面出色的功力在我们预料之中,不过在试用之后我们发现,手机的多媒体娱乐功能也同样不容小觑,无论是拍照,音视频播放,还是游戏性能,它都不逊色于主流的娱乐机型。

奢华新势力 商务旗舰酷派8910美图赏析

酷派 8910兼具强大的商务和娱乐功能

  酷派之所以在商务和娱乐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现,自然要得益于手机采用的Windows CE 6.0操作系统以及强大的硬件配置。随着智能手机逊色发展,越来越多的手机都成为这样的全能终端,我们也希望未来酷派能借助WinCE和Android平台,带给我们更多出色的终端产品。

奢华新势力 商务旗舰酷派8910美图赏析

酷派 8910是一款出色的智能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