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签约仅147美元 美国iPhone 4圣诞降价促销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22日10:08
 

  苹果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一经推出便广受关注,在全球范围内都受到消费者追捧,在国内市场行货版iPhone 4也是一直处于缺货状态,价格被炒得很高。但在美国市场,随着圣诞节的到来,商家却开始对iPhone 4进行降价促销。

签约仅147美元 iPhone 4圣诞降价促销

Sam’s Club官方促销信息

  随着圣诞节的临近,美国Sam’s Club商家开始了降价促销活动,据了解,16GB iPhone 4签约价仅售147美元(之前的签约价格为199美元,相比降了52美元),而iPhone 3GS签约价则售价为47美元(此前与AT&T签约价为99美元)。根据Sam’s Club官方的解释,此次促销截止时间为2010年12月24日上午12点。

签约仅147美元 iPhone 4圣诞降价促销

促销iPhone 4手机

  虽为这只是美国市场的促销消息,与国内消费者没有直接的联系,不过我们希望苹果能在中国市场及时补足货源,满足国内用户对iPhone 4的需求。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