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挑战iOS 三星公布全新bada 2.0版本系统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22日10:12
 

  2010年的智能手机市场中,iOS系统与Android系统无疑是智能操作系统舞台中的焦点。与此同时,全新的Symbian^3系统与Windows Phone 7系统也正式与消费者见面。然而除此之外,三星公司自主研发的bada系统同样经历了从bada 1.0版本系统向bada 1.1版本系统以及bada 1.2版本系统的进化。而就在近日,三星公司正式发布了其下一代智能操作系统——bada 2.0版本系统。

挑战iOS 三星公布全新bada 2.0版本系统

三星公司正式公布bada 2.0版本系统

  据悉,相比目前最新的bada 1.1版本系统,全新的bada 2.0版本系统将拥有更加开放的用户界面、先进的NFC功能以及移动广告平台功能。其中在用户界面方面,bada 2.0版本系统将允许消费者进行更为个性化的设置,并且其界面UI拥有更出色的动态效果。而三星公司在推出了具备NFC功能的三星Nexus S与三星SHW-A170K后,NFC功能也将成为bada 2.0版本系统标准功能。

挑战iOS 三星公布全新bada 2.0版本系统

三星公司将继续推出更多bada系统智能手机

  同时,全新的bada 2.0版本系统中还将加入与苹果公司iAds、谷歌公司AdMob非常类似的移动广告平台功能。此外据三星公司预计,2011年上半年bada系统智能手机的销量将突破1000万台。不过随着bada 2.0版本系统的临近,现有的bada系统智能手机能否升级至全新的bada 2.0版本系统目前还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