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蜂巢偶遇红色M MOTO平板预计在CES发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2月22日10:13
 

  当Andy Rubin拿着摩托罗拉平板电脑介绍Android新系统的新服务的时候,大家就已经初步断定摩托罗拉平板电脑将搭载Android 3.0操作系统,对于很多手机用户来说,Android 3.0可能并不会调动起大家太多的兴趣,因为之前有消息称Android 3.0是专门为平板设备打造的智能系统,不过尽管如此,机器人的魅力还是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近日,摩托罗拉一则CES大展宣传片中同时出现了象征蜂巢 Android 3.0操作系统的蜜蜂和摩托罗拉的新的红色标识,这让大家对之前的猜测有了更加深刻的印象。


蜜蜂和红色M同时出现 MOTO放出CES宣传片

蜜蜂和红色M同时出现 MOTO放出CES宣传片

  摩托罗拉高层曾经表态,对于摩托罗拉推出平板电脑充满了信心,不过我们并不清楚这款设备确切的发布时间,从摩托罗拉2011年CES大展的宣传片中我们不难猜测,这款产品将会在展会期间亮相,曾经遮在曝光的平板真机图片上的面纱在CES大展中将会取下。

  在视频宣传片当中,摩托罗拉有意提及苹果iPad和三星Galaxy Tab,他将iPad比喻为大号的iPhone,而Galaxy Tab采用的是专为智能手机设计的操作系统,这或许意味着摩托罗拉平板电脑会和这两款产品有较大的区别,除了采用Andriod系统的全新版本蜂巢(Honeycomb)之外,可能还会采用全新的摩托罗拉红色标识。后续内容,我们会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