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前景乐观 微软WP7软件商店新增4000程序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2月22日10:17
 

  随着11月份Windows Phone7手机的正式发布,Android/iOS/WP7三大系统终于聚齐,关于三个系统之间的对比也是从没有断过。近日IDC的一份报道显示,Windows Phone7软件商店增长迅速。


前景乐观 微软WP7软件商店新增4000程序

微软WP7能否成功?

    目前IDC发布了最新的智能手机研究报道显示在过去的两个月当中Windows Phone7软件商店增加了4000个应用程序。而Android Market要想达到这个数字则需要将近5个月的时间。在这两个月当中WP7手机销量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带动了整个WP7软件市场的数量。

  取得这样的成功离不开微软的努力,Windows Phone 7尚未发布前,微软便在努力吸引第三方开发者为该平台开发应用。除此之外,该公司还与多家手机厂商建立了合作关系,并限定了硬件最低配置。微软希望借助 Windows Phone 7的成功扭转长期以来在智能手机市场上的颓势,而从现在看整个事态还算是不错。

   2011年将会是微软至关重要的一年,Windows Phone7能够在市场当中站住脚主要还要看微软接下来的努力。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