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球星包装外壳 诺基亚5230推黑色限量版

来源:IT168网
2010年12月22日11:23
 

  诺基亚的以壳为本战略已经让大家领略过了,就在前不久还推出过换壳后的诺基亚 7310C,全新的足球外观设计让人眼前一亮,赢得不少球迷的喜欢。

  今天笔者从一家外国网站获悉,诺基亚与意大利的SSC在那不勒斯又推出了一款类似的手机,那就是5230限量版。与7310c不同的是,这次没有用足球作为外观设计的主题,而是直接用上了意大利知名国脚。

诺基亚5230推黑市限量版

诺基亚 5230黑色限量版 目前只能看到包装盒

  目前得知,一共有三位意大利顶级足球明星成为此次5230的外壳图案。他们分别是马特拉齐、卡莫拉内西和卡纳瓦罗。这对于广大意大利球迷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消息。

  虽然现在这款黑色限量版的5230还未发售,具体价格也不得而知,不过对于球迷来说,这绝对是一个值得期待的时刻,毕竟该消息已经得到证实,正式开卖只是时间问题了。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